2008年3月27日

點解我要咁早起身...

原本... 我可以訓到自然醒...
為了幫學生補課, 6點半起身...
8:30 返到學校, 等... 等... 等...
d人要人咁早起身, 又要甩底... 慘無人道!!!
唯有做功課hea 時間、望著窗外的樹發呆、聽聽歌、寫寫blog...

今個星期, 心情大起大落,
極端興奮過後就是極端失落...
幸好~ 我有頑強的小宇宙!

在這個表現主義氾濫的世代裡,
面對挫敗/挫敗感是無可避免的事吧~
或許是天生性格如此, 或許是要求太高,
也好~ 至少還有想做的事、還有未完成的"使命"!

放假後要測驗既2d同學, 就要專心溫書!
真不忍心打擾你們~ 測驗後再見面吧~

總覺得, 可以訓到自然醒是很幸福的事~
因此... 今日心情大受影響~ 才會發lo so~
而且, 心中總是記掛著... 遠方的南極...
又有冰架崩塌了, 十五年後更會從此消失...

一年又一年地過去, 總覺得十五年很快便過,
到時, 我要好多契仔契女叫我bun auntie~~~ 呵呵~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都想有「至少還有想做的事、還有未完成的"使命"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