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

愈大鑊 愈快樂

上星期五, 看了黃子華的愈大鑊 愈快樂, 感謝dordor 花了這麼多時間排隊買飛! 那是難忘的一夜, 他在棟篤笑裡說的一字一句, 還常常在的腦海出現。聽著他的經歷與笑話, 笑的時候會同時覺得一陣心酸... 身處在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, 有時真的令人很懊惱!

笑料不能盡錄, 例如:

點解有人會以為奇洛李維斯係一個小鎮?
點解女人會比男人唔帶嘔吐袋上自己架"車"度嘔?
點解mofok 會執笠?
點解一定要讚人地個BB好得意?
點解失戀一定要怒唱情歌?
點解有人自願成為別人的食物?.......

還有... 希望我今次獻計成功!
被人讚條橋得, 真係好開心嫁~


星期六, 到了中大參加一個性教育分享會,
眼光開闊了, 只能說, 我對講者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!
是共融還是深淵... 一念之間而已。

同dordor、mama、maggie、阿姨去大排檔慶生~ 我鐘意~
又因為一時興奮說了些唔經大腦的傻話 (雞粥!!!?~~~)
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!!! 別迫我殺人滅口~


繼濱崎步跟長瀨智也之後, 莫文蔚跟馮德倫也分手了。
這個消息, 令我灰了好一陣子...
也沒什麼, 道理是明白了, 只是覺得很無奈。
重聽了她的歌好幾遍: 陰天、忽然之間、他不愛我、還有...

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

好聽的話都聽膩吧
錯覺你不需要它
時間匆匆就像流沙
卻想著來日方長嗎
'原諒我嗎'當情話
沒點螢棒的火花

總以為激情已昇華
並不是熱情已蒸發
不想把情緒放淡 那太複雜
因為愛 不是表演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大排檔 vs 大拍檔

哈哈~~~

我都好想知條橋work 唔 work

嘻嘻~~~~~~~~

匿名 說...

haha~ 又係bor~ 等我改番先~
匿名? 知你係邊個啦~

祝您成功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