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

愁善感

人與人之間, 每一段關係都得來不易。
突然覺得, 活了23年的我, 還有無時無刻在身邊肯定自己的家人、朋友, 要好的舊同學、學生... 是一件如此不可多得的美好的事。關係, 總像玻璃花瓶一樣, 一不小心, 會被跌得粉碎, 怎樣也難以彌補, 因此, 我一直小心翼翼...

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, 總是關於一些只有我們聽得懂的無聊話題、笑話、嗌交、玩樂的片段... 課堂學了什麼, 我忘了80%; 留在腦海的, 是那時不知天高地厚的無知的笑臉、無聊地逛街、下午茶的片段...

就像去年一樣, 現在留在我腦海的, 是學校旅行、BBQ、慶祝生日、豆腐花、捉依因、以及同學的爛gag(其中一些經典, 可以笑足一世...)

今年, 又會怎樣?





TO samama: 這兩天比較忙, 我會儘快回覆email的~
無論理智與感情爭鬥得如何厲害, 行為上, 只有其中一方能勝出吧...!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難道感性與理性真的彼此不能容?
唉....

dor

匿名 說...

是的... 兩者永遠並存吧...
它們進行拉鋸戰時也真的很煩人...

匿名 說...

教得不開心嗎?

匿名 說...

哈~ 又是一場又一場的搏鬥~
每年開學總要經過這個階段!
不過上年既記憶就停留o係最開心既後半年~

謝謝你關心啊~
哈~ 好彩你地o係3C比想像中開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