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

與 我 常 在

在 一 起 看 每 齣 戲 在 一 起 嘆 每 口 氣
再 細 嘗 同 偕 到 老 的 況 味
每 分 鐘 也 抱 緊 你 沒 有 一 秒 共 你 別 離
還 攜 手 看 著 生 與 死

坐 著 臥 著 都 分 享 日 日 也 為 彼 此 設 想
站 著 望 著 都 分 享 就 在 夢 內 發 掘 這 真 相
除 非 你 是 我 才 可 與 我 常 在
一 個 人 從 鏡 內 發 展 恩 愛

除 非 你 是 我 才 可 畫 夜 同 在
戀 不 來 從 厭 倦 裡 面 偷 取 恨 愛

在 一 起 與 你 工 作 在 一 起 與 你 摸 索
兩 個 人 同 時 佔 有 的 快 樂
每 分 鐘 與 你 揮 霍 沒 有 一 秒 沒 我 在 旁
還 攜 手 看 著 天 空 黑 與 光

在 一 起 會 有 多 美 在 一 起 也 會 不 美
一 個 人 同 偕 到 老 不 靠 運 氣





Once again, I realized that we can't escape from the sense of loneliness in our life.

沒有留言: